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赎回境外优先股的公告

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赎回境外优先股的公告
2022年11月10日 0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行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于2022年11月5日发布了《关于拟赎回境外优先股的公告》(2022-072),本行拟于2022年12月20日(以下简称“赎回日”)赎回2017年12月20日发行的全部7.5亿美元非累积永续境外优先股(以下简称“境外优先股”)。

  根据境外优先股条款与条件,境外优先股的赎回价格为该境外优先股的清算优先金额加上自前一付息日(含该日)起至计划的赎回日(不含该日)为止的期间内已宣告但尚未支付的股息总额(以下简称“本次股息”)。本次境外优先股的赎回价格为790,500,000美元(为(i)境外优先股存续清算优先金额总额750,000,000美元以及(ii)本次股息40,500,000美元的加总)。有关本次股息派发方案详情请参阅本行于2022年11月5日发布的《境外优先股股息派发实施公告》(2022-071)。

  本次境外优先股的赎回款项将通过Euroclear Bank SA/NV和Clearstream Banking, S.A.(以下简称“清算系统”)支付给于登记日(应为赎回日的前一清算系统工作日,即 2022年12月19日)清算系统营业时间结束时登记在册的境外优先股股东。

  本行于赎回日赎回及注销现存续的境外优先股后,将不会有已发行的境外优先股。据此,本行将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申请将相关境外优先股除牌。

  预计时间表如下:

  ■

  特此公告。

  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优先股 重庆银行 美元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6 赛恩斯 688480 --
  • 11-14 方盛股份 832662 6.5
  • 11-14 新威凌 871634 9.6
  • 11-10 锐捷网络 301165 32.38
  • 11-10 矩阵股份 301365 34.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