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年11月09日 0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1965         证券简称:招商公路         公告编号:2022-97

  债券代码:127012     债券简称:招路转债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招商公路”)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22年11月4日以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于2022年11月8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表决董事11名,实际行使表决权董事11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杨旭东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白景涛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本次董事会审议,同意聘任杨旭东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结束之日止。

  表决结果:11名董事同意,0名董事反对,0名董事弃权。

  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八日

  杨旭东先生:1973年出生,正高级工程师,毕业于长安大学公路学院道路与铁道工程专业,获博士学位。现任招商公路总经理;兼任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山西交通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湖北鄂东长江公路大桥有限公司董事,招商公路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天津)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招商中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招商平安基础设施一期股权投资基金(天津)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曾任招商公路副总经理,广西桂兴高速公路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广西桂梧高速公路桂阳段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广西华通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桂林港建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董事长,广西柳桂高速公路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广西华通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桂梧、桂兴、桂林港建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旭东先生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招商公路股票,持有股票期权345,300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提名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代码:001965     证券简称:招商公路       公告编号:2022-96

  债券代码:127012            债券简称:招路转债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总经理刘昌松先生提交的辞职申请。因工作变动,刘昌松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刘昌松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本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刘昌松先生仍担任公司董事,刘昌松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其持有公司已授予但尚未行权的51.78万份股票期权。

  刘昌松先生在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期间,勤勉敬业,恪尽职守,切实维护了公司和全体股东的权益,在公司战略规划、规范治理、资本运作、经营管理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公司董事会对刘昌松先生在其任职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0 矩阵股份 301365 34.72
  • 11-10 锐捷网络 301165 32.38
  • 11-09 云中马 603130 19.72
  • 11-09 鼎泰高科 301377 22.88
  • 11-09 天元宠物 301335 49.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