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民德电子:致力于打造功率半导体领域smartIDM生态圈

[路演]民德电子:致力于打造功率半导体领域smartIDM生态圈
2022年11月09日 20:07 全景网

  民德电子(300656.SZ)于11月9日在全景网参加“真诚沟通,助力上市公司价值发现”——2022深圳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公司副总经理、董秘高健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功率半导体是特色工艺,需要在设计、制造、原材料等方面进行特色定制,以及产业链上下游密切配合。因此,在关键环节具备自主可控供应链,是成为优秀功率半导体企业的必由之路。公司致力于打造功率半导体领域smartIDM生态圈,近几年已先后完成了在功率半导体设计、原材料硅片、晶圆代工、超薄片背道减薄等关键环节的布局,未来公司将全力支持所投资功率半导体产业链企业建成投产并持续扩产,充分释放smartIDM生态圈的强大产业链协同效益,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信息,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5434.shtml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0 锐捷网络 301165 32.38
  • 11-10 矩阵股份 301365 34.72
  • 11-09 天元宠物 301335 49.98
  • 11-09 鼎泰高科 301377 22.88
  • 11-09 云中马 603130 19.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