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与沭阳众客种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经营合同》的进展公告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与沭阳众客种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经营合同》的进展公告
2022年11月08日 05:2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合作基本情况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0月27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拟与沭阳众客种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经营合同〉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沭阳众客种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客种禽”)共同出资设立菏泽益华种禽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核准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合资公司”)。合资公司设立后,拟由合资公司租赁公司全资子公司菏泽华英禽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菏泽华英”)的闲置种禽养殖及孵化相关资产,经营“白羽肉鸭种禽养殖及孵化项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0月28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拟与沭阳众客种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经营合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82)。

  二、本次合作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菏泽华英已与众客种禽完成签署《合作经营合同》。《合作经营合同》的内容与《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拟与沭阳众客种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经营合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82)中“四、《合作经营合同》的主要内容”一致。

  三、本次合作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众客种禽为江苏益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客食品”,股票代码:301116)的全资子公司。益客食品系中国大型禽类食品龙头企业之一,实力雄厚,本次双方围绕白羽肉鸭种禽养殖及孵化项目合作,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对双方的产业链均有积极的作用,有利于提升双方在白羽肉鸭行业的影响力。

  本次合作在保障子公司菏泽华英种源供应充足的前提下,将闲置的种禽养殖及孵化相关资产向合资公司出租,有利于提高其资产利用率,提升公司整体的盈利能力,对本年度经营业绩也有积极影响,符合公司及广大股东的利益。

  2、本次合作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合资公司的设立与运营可能受到市场竞争、经营管理、不可抗力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存在一定的经营风险,能否实现合作目的及盈利尚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将根据本次合作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目录

  1、《沭阳众客种禽有限公司、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菏泽华英禽业有限公司之合作经营合同》。

  特此公告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9 天元宠物 301335 49.98
  • 11-09 鼎泰高科 301377 22.88
  • 11-09 云中马 603130 19.72
  • 11-08 美埃科技 688376 29.19
  • 11-08 雅葆轩 870357 1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