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包装: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2亿元

宝钢包装: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2亿元
2022年11月08日 19:38 中证网

转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宝钢包装11月8日晚披露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亿元(含本数),投向4个项目:安徽宝钢制罐有限公司新建智能化铝制两片罐生产基地项目4亿元、贵州新建智能化铝制两片罐生产基地项目1.8亿元、柬埔寨新建智能化铝制两片罐生产基地项目2.9亿元和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3.3亿元。

公告显示,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为包括双泓元投资在内的不超过35名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条件的特定投资者;发行股票数量按照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除以最终竞价确定的发行价格计算得出,且发行数量不超过154,505,341股(含本数),不超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

公司称,安徽宝钢制罐有限公司新建智能化铝制两片罐生产基地项目、贵州新建智能化铝制两片罐生产基地项目和柬埔寨新建智能化铝制两片罐生产基地项目的顺利实施可有效提升公司产能,完善业务布局,巩固公司在行业中的竞争优势和市场地位,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和经济效益;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贷款将有效优化公司资本结构、补充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所需现金流,从而提升整体运营和盈利能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9 鼎泰高科 301377 22.88
  • 11-09 云中马 603130 19.72
  • 11-09 天元宠物 301335 49.98
  • 11-08 美埃科技 688376 29.19
  • 11-08 雅葆轩 870357 1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