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能源:所属海则滩煤矿取得采矿许可证 助力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永泰能源:所属海则滩煤矿取得采矿许可证 助力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2022年11月07日 19:31 中证网

转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鹏飞)永泰能源11月7日晚间披露公告,公司所属陕西亿华矿业开发有限公司于近日取得陕西省自然资源厅颁发的《采矿许可证》。海则滩煤矿查明资源量为11.45亿吨,煤种主要为化工用煤(长焰煤、不粘煤和弱粘煤)及优质动力煤,平均发热量6500大卡以上,具有资源储量大、煤种煤质优、建矿条件好、预期效益优、开采寿命长、外运条件优越等诸多优势。

  海则滩煤矿取得《采矿许可证》标志着项目建设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成,已具备开工建设条件。项目计划2023年一季度开工建设,2026年三季度具备出煤条件。2027年实现达产后,将进一步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公司表示,在国家能源保供、释放先进产能政策下,海则滩煤矿作为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2022年核准的7个煤矿项目之一,是其中仅有的2个产能规模600万吨/年以上的煤矿项目之一,也是国家“十四五”重点规划的榆横矿区南区第一个具备开工建设条件的项目,具有较大产能和资源优势,《采矿许可证》的取得使项目价值得到大幅提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永泰能源 煤矿 采矿许可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8 美埃科技 688376 29.19
  • 11-08 雅葆轩 870357 14
  • 11-07 甬矽电子 688362 18.54
  • 11-07 恒太照明 873339 6.28
  • 11-07 新天地 301277 2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