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丰集团控股(02863.HK)就共同投资芒果财经订立合营协议

高丰集团控股(02863.HK)就共同投资芒果财经订立合营协议
2022年11月07日 07:50 金融界

格隆汇11月7日丨高丰集团控股(02863.HK)发布公告,2022年11月5日,订约方A(高丰芒熹资本有限公司,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与订约方B(即盘古盛世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就合营公司的共同投资订立合营协议。订约方A及订约方B于合营公司的股权分别为40%及60%。订约方B于香港注册成立,为湖南芒果听见科技有限公司“芒果动听财经台”项目的指定行业合作伙伴,其主要最终实益拥有人为兰杰(持有51%股权)及凌国聪(持有36%股权)。

合营公司(即芒果财经有限公司)将从事资讯科技产品及服务以及金融及商业大数据业务。合营公司将管理及发展“芒果动听财经频道”业务,该频道为用户提供综艺、热播剧、每日财经新闻等内容,并将定期开展与金融市场相关的专题节目。订约方B须促使合营公司(直接或间接地)更新代理人授权以营运“芒果动听财经频道”,为期10年直至2033年。

合营公司于2022年10月13日在香港注册成立,初始股本为10万港元(分为10万股股份)。订约方A同意向合营公司进一步投资最多2050万港元,将用于合营公司的业务发展、业务营运及营运资金,而注资将根据合营公司的业务发展进度分阶段支付。于合营公司的投资可以用股本、贷款或订约方协定的其他形式作出。此外,于合营公司取得渠道授权前,订约方A于合营公司的投资限于300万港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8 美埃科技 688376 --
  • 11-08 雅葆轩 870357 14
  • 11-07 甬矽电子 688362 18.54
  • 11-07 恒太照明 873339 6.28
  • 11-07 新天地 301277 2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