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绿生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

汇绿生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
2022年10月27日 01:54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1267                证券简称:汇绿生态                公告编号:2022-08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3.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是 R否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 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是 R否

  (二)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R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适用 R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适用 R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三) 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R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二、股东信息

  (一) 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二) 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R不适用

  三、其他重要事项

  R适用 □不适用

  公司2021年12月21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该事项已经2022年1月6日召开的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22年3月23日,公司在深交所网站披露了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回复及相关文件的修订情况,详情请见公司公告。2022年6月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汇绿生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1248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亿股新股,详见公司2022年6月21日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9)。

  2022年9月15日,公司披露了《汇绿生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截至2022年9月5日,本次非公开发行的5名特定对象已将认购资金全额汇入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指定的银行账户。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2022年9月6日出具了大信验字[2022]第2-00074号《验资报告》,截至2022年9月5日止,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收到非公开发行股票获配的投资者缴付的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资金人民币337,999,997.44元。2022年9月6日,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上述认购款扣除保荐费与承销费(含税)后的余额划转至发行人指定的银行账户内。2022年9月8日,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众环验字(2022)0110056号《验资报告》,截至2022年9月6日止,汇绿生态共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337,999,997.44元,扣除与发行相关的发行费用(不含税)人民币5,682,557.13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332,317,440.31元,其中新增股本人民币75,446,428.00元,余额人民币256,871,012.31元转入资本公积。?

  2022年9月27日,公司披露了《汇绿生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暨上市公告书》,本次发行股票数量:75,446,428股;发行股票价格:4.48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人民币337,999,997.44元 ;募集资金净额:人民币332,317,440.31元。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75,446,428股,于2022年9月2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对象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新增股票上市之日起6个月,锁定期结束后按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执行。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 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编制单位:汇绿生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元

  法定代表人:李晓明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蔡志成      会计机构负责人:彭轶

  2、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利润表

  单位:元

  本期发生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被合并方在合并前实现的净利润为:0.00元,上期被合并方实现的净利润为:0.00元。

  法定代表人:李晓明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蔡志成    会计机构负责人:彭轶

  3、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二) 审计报告

  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是 R否

  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汇绿生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0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1 东南电子 301359 --
  • 10-31 远航精密 833914 16.2
  • 10-27 慧为智能 832876 8
  • 10-27 南方路机 603280 23.75
  • 10-27 耐科装备 688419 37.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