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集团利润下降,三季度资产销售额环比腰斩

黑石集团利润下降,三季度资产销售额环比腰斩
2022年10月21日 10:34 中新经纬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中新经纬10月21日电 据英国《金融时报》21日报道,黑石集团利润下降,金融状况收紧和股市估值暴跌导致世界最大另类资产管理公司的投资产品销售出现戏剧性放缓。

  报道提到,根据周四公布的第三季度业绩,黑石仅出售了150亿美元的资产,是该公司上一季度出售金额的一半,这削减了其通过营利性销售投资所获得的利润。由于资产销售放缓,黑石集团的可分配利润同比下降16%,至14亿美元,即每股1.06美元。

  报道提到,黑石还下调了其庞大投资组合的价值,调整资产估值以反映利率上升和经济放缓所导致的全球股价大幅下跌。黑石下调了其旗舰企业私募股权基金和房地产基金的价值,这降低了其未售出投资的整体价值。其私募股权基金下调0.3%,而房地产和“二级市场”基金分别下调0.6%和2.3%。

  报道指出,现有投资者在该季度从这类基金赎回创纪录的逾100亿美元,最近几个季度的赎回数字使分析师们感到担忧。尽管资金继续涌入黑石,投资者正在密切关注资金洪流是否会放缓。

  报道提到,由于担心股市下跌将减缓新投资者对黑石旗下基金的认购,黑石股价今年以来下跌逾30%。(中新经纬APP)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1 东南电子 301359 --
  • 10-27 南方路机 603280 --
  • 10-27 耐科装备 688419 --
  • 10-24 欣灵电气 301388 25.88
  • 10-24 华厦眼科 301267 50.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