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跌1.58%再失5日线

沪指跌1.58%再失5日线
2022年09月29日 07:09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长江商报

  周三三大股指低开低走,沪指收盘再度失守5日均线,两市超过4400只个股下跌。

  截至收盘,沪指跌1.58%,报3045.07点;深成指跌2.46%,报10899.7点;创业板指跌2.57%,报2313.77点;科创50指数跌2.07%,报956.19点。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6472.56亿元,北向资金实际净卖出45.99亿元。两市43股涨停(含ST股),32股跌停。

  行业板块方面,仅燃气、银行上涨,保险、医疗器械、纺织服装、酿酒行业等跌幅小于1%,能源金属、有色金属、电池、小金属、贵金属、航天航空等跌幅居前;题材方面,预制菜、鸡肉、超级品牌、贬值受益等概念活跃。

  其中,空气能热泵、电热毯等采暖概念华帝股份日出东方彩虹集团涨停;欧洲天然气价格暴涨,燃气板块凯添燃气涨超10%,德龙汇能山东墨龙(维权)涨停;医疗器械板块大博医疗尚荣医疗涨停;纺织服装板块日播时尚美邦服饰涨停;锂电池板块大跌,西藏珠峰维科技术华友钴业楚江新材紫建电子等跌停。

  中信建投分析,随着长假愈发临近,出于避险心理,资金节前大概率不会有大动作,热点持续性或难维持,因此轮动的热点建议先当快节奏的超跌反弹看待。市场想要真正止跌企稳,需要经历反复巩固的过程,投资者对节前反弹空间不宜奢望过高。操作层面,密切留意高低切换并做好仓位控制,顺势重质,继续做好均衡配置。

  中原证券认为,未来股指总体预计将维持震荡格局,同时仍需密切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部因素的变化情况,短线关注食品饮料、医疗服务、旅游酒店以及新能源等行业的投资机会。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邹平 沪指 长江商报 燃气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邦基科技 603151 --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