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IPO头条:3过3,华润万象生活拟10.36亿元收购祥生集团旗下物业公司全部股权

前瞻IPO头条:3过3,华润万象生活拟10.36亿元收购祥生集团旗下物业公司全部股权
2022年09月29日 17:03 前瞻网

新股上市

摇号中签

据交易所消息,慧博云通公布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5106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哈铁科技股票。

中签号码如下:

新股过会

新股上会

通达创智(厦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2日,注册地位于厦门市海沧区东孚街道鼎山中路89号,法定代表人为王亚华。经营范围包括日用塑料制品制造;塑料零件制造;其他塑料制品制造;日用及医用橡胶制品制造;体育用品及器材批发(不含弩);家用美容、保健电器具制造;其他家用电力器具制造;其他日用杂品制造;经营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不另附进出口商品目录),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

新股上市

新股招股

安永:全球IPO市场持续显著下滑,中国市场表现突出

安永29日发布报告称,2022年迄今全球共完成992宗IPO,共融资1460亿美元,分别同比减少44%和57%。同期,中国市场却表现突出,按全球IPO总数占比计算,中国内地的证券交易所为2022年迄今最活跃的市场。

证监会同意矩阵股份等3家公司创业板IPO注册

9月28日,证监会同意矩阵纵横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新天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鼎泰高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3家公司创业板IPO注册。

跨境电商子不语集团递表港交所,美国为最大市场

2022年9月28日,子不语集团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拟在主板上市,华泰国际和农银国际为联席保荐人。子不语集团是中国最大的跨境电商公司之一,着力于通过第三方电商平台进行服饰及鞋履产品销售。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资料,按2021年的GMV计,公司在中国跨境出口B2C电商服饰及鞋履市场的所有平台卖家当中排名第三,于人民币5,965亿元的市场中占据0.4%的市场份额。

1.9月29日,大盘早盘高开后震荡回落,午后探底回升,创业板指领涨,沪指盘中再创阶段调整新低。盘面上,医药相关板块全线走强,医疗器械、CRO等细分方向领涨,理邦仪器惠泰医疗澳华内镜等多股涨超10%。煤炭股震荡反弹,淮北矿业恒源煤电潞安环能等涨超5%。

2.9月29日,港股首日上市的零跑汽车(09863.HK)表现不佳,报收33.55港元,跌32.29%,创下2022年迄今为止上市新股首日跌幅之最。

3.9月29日,欧股持续走低,欧洲斯托克600指数跌幅扩大至2%,德国DAX指数跌1.91%,英国富时100指数跌2.33%,法国CAC40指数跌1.83%。

4.9月29日,中概股美股盘前普跌,小鹏汽车、每日优鲜跌约8%,爱奇艺跌4.5%,网易跌4%,哔哩哔哩、百度、京东均跌约3.5%。

5.9月29日,国内商品期货收盘,能源化工领涨。沥青涨超4%,甲醇、菜粕等涨超3%,豆粕、塑料等涨逾2%,苯乙烯、菜籽油等涨超1%,NR、沪锡等小幅上涨;玻璃等跌超1%,棉纱、淀粉等小幅下跌。

财信证券:A股蓝筹板块将迎来配置时机

财信证券指出,目前A股处于二次探底阶段,估值已经大幅回落。第四季度国内经济将迎来弱复苏过程,叠加宽货币向宽信用传导,A股蓝筹板块将迎来配置时机。建议依次从以下四个板块进行资产配置:(1)低估值蓝筹板块,如银行、非银、地产等;(2)业绩边际改善板块,如国防军工、建筑装饰、商贸零售、机械设备、TMT存在业绩改善预期;(3)估值合理的赛道股,如医药、白酒等;(4)通胀板块,如冬季全球迎来极寒天气,叠加地缘冲突持续化,通胀板块或存在阶段性机会,例如煤炭、石油、天然气板块。

天风证券:重点关注培育钻石全产业链建设投资机会

天风证券最新研报表示,从印度培育钻石中游数据来看,行业仍处在上升趋势,毛钻进口额及裸钻出口额同比均实现双位数增长,渗透率稳步提升。但需求淡季销售短期受限,同时成品钻石的价格继续下降,全球钻石市场仍存在着一定不确定性,因此培育钻石毛钻进口与裸钻出口受淡季影响也有小幅环比下滑。未来我们对行业发展仍保持乐观,1)在美国培育钻石的市场渗透率正持续提升;2)国内生产端、零售端正积极布局全产业链建设,有望掌握培育钻石定价话语权,利于行业未来健康长远发展。

银河证券:10月建议战略性布局高端制造等高景气板块

银河证券研报指出,中国经济仍具有发展潜力。10月进入三季报披露期,叠加重要会议的窗口,建议在调整尾声的低位适当进行布局。投资者策略应当聚焦行业内核发展力,选择业绩稳定向好的中小市值低价个股+政策受益题材。7、8月我们提示A股分化期的进程将进一步加快,10月我们建议战略性布局高端制造、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白酒等高景气板块。

华润万象生活:拟10.36亿元收购祥生集团旗下物业公司全部股权

9月28日,华润万象生活(01209.HK)公告称,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创润发展与两个卖家(卖方1为Shinsun Lifestyle Services Hong Kong Limited、卖方2为Goldenfinger Hong Kong Limited)签署协议,买方已同意收购卖方1出售的诸暨祥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及接受卖方1或其关联方的拟转移债务;买方已同意收购卖方2出售的浙江祥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2%股权,收购总价暂定约10.36亿元。

蜀道集团:计划收购某商业银行部分股权

为进一步夯实集团产融结合板块,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的作用,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蜀道集团)计划收购某商业银行部分股权(作为主要股东)。资料显示,蜀道集团是重组整合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过新设合并方式组建的省属国有企业,于2021年5月28日揭牌成立,现旗下拥有四川路桥四川成渝蜀道装备3家上市公司。

中体产业:子公司拟以1.03亿元收购鑫颐雅居100%股权

9月29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大连乐百年拟通过自有资金收购鑫创扬帆所持有的鑫颐雅居100%股权,获取鑫颐雅居所有的“A3地块”的土地使用权与后续开发权益,交易价格1.03亿元。

A PLUS JAPAN 完成由SIG和索尼影业参与的新一轮融资

专注于游戏版权授权和全球游戏发行业务的A PLUS JAPAN近日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SIG(海纳亚洲创投基金)领投,Sony Pictures Television ( 索尼影业)共同参与完成。融资规模未披露。

海外new things|「Hebbia」获3000万美元A轮融资,用于推出人工智能驱动的文档搜索工具

AI文件查找工具「Hebbia」宣布,完成3000万美元A轮融资,由Index Ventures领投,Radical Ventures跟投。此前的投资者还包括Yahoo联合创始人杨致远、前Uber AI研究部门高管Raquel Urtasun、著名投资人Peter Thiel、Stanley Druckenmiller、谷歌母公司Alphabet董事会成员、前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主席等。

“卓志集团”获招商资本张家港基金及国家服贸基金投资

近日,数字化跨境供应链产业服务商卓志集团宣布完成了来自招商局资本张家港基金及国家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引导基金的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跨境供应链产品的研发创新、一体化服务体系的完善以及数字服务贸易人才的引进,持续提升组织效率和客户服务能力。

更多本行业研究分析详见前瞻产业研究院《2021年A股主要行业IPO市场回顾与2022年前景展望专题报告》。同时前瞻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研究、政策研究、产业链咨询、产业图谱、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指南、IPO募投可研、IPO业务与技术撰写、IPO工作底稿咨询等解决方案。

注:本文仅作内容传播,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润 A股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