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东吴杯”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赛事精彩纷呈

第五届“东吴杯”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赛事精彩纷呈
2022年09月26日 20:54 中国证券网

转自: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夏鑫铭)9月25日,随着最后一声哨响,经过三个月紧张激烈的角逐,由上海证券报和东吴证券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东吴杯”足球联赛上海站圆满落下帷幕。东吴证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王晋康,富国基金副总裁、工会主席林志松,华宝基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欧江洪,上海证券报副总编辑、工会主席何军,上海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捷等现场助阵。

  上海证券报参赛队伍由15位来自采编、经营、技术、行政等各个岗位的员工组成,既有“老当益壮”的70后灵魂舵手,又有经验丰富的80后中流砥柱,更有锋芒毕露的90后新鲜血液。上证报运动健儿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积极参与,比赛过程紧张有序、精彩纷呈,参赛队员一路披荆斩棘、斗志昂扬,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个性风采、赛出了团结和友谊,以实际行动彰显上证人青春的心态、奋斗的姿态。

  第五届“东吴杯”足球联赛是上海证券报与东吴证券联合主办的上海金融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自发起之日就受到了众多金融人士的关注与响应,共有12支球队200多名运动员参加,奉献了39场精彩绝伦的对决。

  据悉,该赛事已开展至第五届,为参与者搭建了一个属于上海金融行业足球竞技、交流的平台,已成为业内一年一度的运动盛会。足球是媒介,体育是桥梁。各支队伍通过自身的奋力拼搏,达到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目的,更诠释了上海金融人使命在心、砥砺前行、拼尽全力为荣誉而战的精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吴 足球联赛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09-26 哈铁科技 688459 13.58
  • 09-26 亿能电力 837046 5
  • 09-26 海能技术 430476 10.88
  • 09-26 美好医疗 301363 30.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