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教育(09616)及其附属向兴业银行认购2.08亿元理财产品

东软教育(09616)及其附属向兴业银行认购2.08亿元理财产品
2022年09月22日 17:22 金融界

智通财经APP讯,东软教育(09616)发布公告,于2022年8月1日,大连学院(公司的并表联属实体)与兴业银行进一步订立前兴业银行理财协议,同意以自有闲置资金向兴业银行认购金额为人民币6700万元的理财产品。于本公告日期,集团向兴业银行认购理财产品合计本金余额约为人民币9506万元。

于2022年9月22日,大连学院和天津睿道(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分别与兴业银行订立兴业银行理财协议,同意分别以自有闲置资金向兴业银行认购金额为人民币2亿元及人民币800万元的理财产品。据此,集团于2022年9月22日同意向兴业银行认购总金额为人民币2.08亿元的理财产品。

集团坚持在确保资金安全性和流动性的前提下,满足日常营运、分红等资金需要后,通过对阶段性闲置资金的合理、有效运作以提高资金收益。集团拟认购的理财产品具有低风险性质及良好的流动性,且可以提供相对较高的资金收益。因此,董事(包括独立非执行董事)认为,兴业银行理财协议项下的交易乃基于一般商务条款订立,且其项下条款及条件乃属公平合理,并且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华岭股份 430139 13.5
  • 09-23 圣晖集成 603163 27.25
  • 09-23 可川科技 603052 34.68
  • 09-23 毕得医药 688073 88
  • 09-22 富创精密 688409 69.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