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为第五届进博会提供逾1.2万亿元的综合保险保障

中国太保:为第五届进博会提供逾1.2万亿元的综合保险保障
2022年09月16日 17:25 澎湃新闻

9月16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核心支持企业签约仪式暨零碳进博发布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中国太保产险董事长顾越在会上表示,中国太保和进博局再次签约2022-2025新三年战略合作协议。

自第四届进博会起,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产险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投资协会能源投资专业委员会、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等建立战略合作,共同启动进博碳中和项目,通过碳资产购买和碳中和保险的创新“碳中和”解决方案,中和了第四届国际进口博览会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首次实现“零碳进博”。

据顾越介绍,中国太保将在第四届“零碳进博”的基础上,创新引入“碳普惠”机制,发布“零碳进博、零塑办博”的创新方案,使进博会成为低碳生活、可持续发展的全球会展行业的绿色标杆。

据了解,今年,中国太保将为第五届进博会提供总保额逾1.2万亿元的“产、寿、健”一站式综合保险保障方案。考虑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的展会保险需求,中国太保对保障方案进行了“2 提升1新增”的优化升级,新增人均保额25万元的新冠疫苗接种身故责任保障,优化两大责任保障,新冠身故责任保额提升25%,航空意外身故保额提升10%,全面保障再创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硅烷科技 838402 5.66
  • 09-19 逸豪新材 301176 23.88
  • 09-19 鸿日达 301285 14.6
  • 09-16 天德钰 688252 21.68
  • 09-16 天马新材 838971 21.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