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热再签大额订单 若顺利实施将对未来6年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东方电热再签大额订单 若顺利实施将对未来6年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2022年09月15日 09:53 中国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转自: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9月15日讯(记者 王嘉浩)9月14日,镇江东方电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217.SZ)发布盘后公告称,东方电热及全资子公司江苏东方九天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与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公告显示,双方将在锂电池钢壳预镀镍钢基带领域的产品开发及技术合作、产品供货、供应链共同开发以及股权合作等方面进行长期框架合作,,共同推进双方产品在新能源汽车、储能、电动工具、电动自行车以及消费电子等终端市场的应用。在协议有效期内,东山精密承诺向东方电热采购总量不低于5万吨锂电池钢壳预镀镍钢基带,协议有效期为2022年9月8日-2028年12月31日。

  东方电热表示,框架协议的顺利签订,标志着公司相关产品得到了新能源汽车结构件行业客户的充分认可,有利于促进东方九天在动力锂电池领域的预镀镍钢基带产品的推广应用、技术开发及客户开发。

  此外,按目前市场报价,5万吨预镀镍钢基带合同金额约为11亿元;框架协议若能顺利实施,将对东方电热2023年度至2028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此前,东方电热、东方九天也与无锡市金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无锡金杨承诺向东方九天采购总量不低于8万吨锂电池钢壳预镀镍钢基带,有效期为2022年6月30日-2028年12月31日。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已有无锡金杨的部分客户正在对东方电热的送样进行验证。

  资料显示,东方电热主营业务为民用电加热器、工业装备制造、光通信及动力锂电池精密钢壳材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吴剑 SF031

东方电热 锂电池 东方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天马新材 838971 21.38
  • 09-15 骄成超声 688392 71.18
  • 09-15 紫燕食品 603057 15.15
  • 09-15 一博科技 301366 65.35
  • 09-15 信科移动 688387 6.0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