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金辰股份:公司受行业持续景气的影响 订单总量进一步增长

[路演]金辰股份:公司受行业持续景气的影响 订单总量进一步增长
2022年09月15日 20:44 全景网

  互动互信 相伴相成——2022年度辽宁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于2022年9月15日在全景路演举办。金辰股份(603396)首席财务官张欣在活动中表示,公司今年新签订单符合年初的预期,受行业持续景气的影响,订单总量有一定的增长。

  此外,目前微晶工艺腔在晋能进行测试,量产的设备已经发到头部客户,现在在进行安装,预计6-9个月之内会出数据。整线布局方面,公司在营口建立了高效电池和高效组件实验室,其目的就是为后面的整线来锻炼队伍,从设备端来讲的话,目前公司在做CVD以及相关的自动化,前后端的其他设备我们已经找国内的知名厂商都已经基本上达成战略协议,将整合其他的厂商一起提供整线资源,预计在明年下半年可以有能力来提供HJT整线这个方案。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致力于为锂电池、光伏组件制造、港口自动化等提供全部生产设备和交钥匙工程服务。金辰始终秉承创新科技,提高服务的生产理念。目前,金辰在国内太阳能电池组件自动化生产线领域市场占有率已高达60%。(全景网)

  更多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辰股份 自动化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天马新材 838971 21.38
  • 09-15 信科移动 688387 6.05
  • 09-15 骄成超声 688392 71.18
  • 09-15 紫燕食品 603057 15.15
  • 09-15 一博科技 301366 65.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