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板块重挫,2000亿白马股大跌20%!美国又有动作?多家公司紧急回应

这一板块重挫,2000亿白马股大跌20%!美国又有动作?多家公司紧急回应
2022年09月13日 12:31 每日经济新闻

【大咖直播】反弹一触即发,A股反攻的信号弹已经升起 !如何布局金秋行情?听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9月7日10点重磅开播,速来围观!点击观看>>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每经编辑 毕陆名

  9月13日早盘,CRO概念股大幅走低,到底怎么回事?

数据截至中午收盘数据截至中午收盘

  截至午间收盘,凯莱英跌停,药明康德(维权)九洲药业逼近跌停,凯莱英跌停,康龙化成跌超12%,博腾股份(维权)大跌9.33%。

  其中港股方面,2300多亿港元市值的药明生物一度跌超20%,药明康德、凯莱英跌超11%。

数据截至中午收盘数据截至中午收盘

  对此,据证券时报消息,药明康德人士表示,“公司业务和运营一切正常。”

  同时,记者致电博腾股份,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今天整个行业股价都出现了波动,不排除受到美国消息影响,现在也只是刚刚出来,还没有具体明确的细则,到底要怎么做,需要持续观察。目前,短期来看,这对公司没有实质性影响,后续要看涉及到哪些方面,做哪些事情,大部分CDMO公司就是以服务海外制药公司为主。9月13日,有消息称美国总统拜登准备签署一项行政命令,帮助扩大美国的生物制造业,减少对于中国的依赖。

  此外,泰格医药回应记者称,从目前公开消息来看,主要针对的是临床前CRO业务,对泰格医药目前业务没有影响,公司不涉及CDMO和生物医药业务。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记者以投资人身份联系了凯莱英投资者关系部门,相关人士称,公司在美国没有生物制药方面的合作,公司在美国只有小分子化药方面的合作,生物制药在国内有业务。同时,上述人士表示,目前公司业务和运营一切正常。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时报、21世纪经济报道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一博科技 301366 --
  • 09-14 邦彦技术 688132 28.88
  • 09-14 森鹰窗业 301227 38.25
  • 09-13 众诚科技 835207 7
  • 09-13 中纺标 873122 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