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中集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中集运载科技」完成新一轮超2亿元融资

融资丨中集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中集运载科技」完成新一轮超2亿元融资
2022年09月07日 11:02 金融界

创业邦从媒体获悉,中集集团8月29日发布公告,宣布旗下控股子公司中集运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集运载科技)继续获得原战略投资者HSUM、深圳资本集团旗下远致创投及远致瑞信等投资方实施的新一轮投资,融资金额为2.2亿元人民币。本轮融资完成后,中集运载科技仍为中集集团控股子公司。

新一轮融资有利于进一步增强中集运载科技的核心竞争力,充实其现金流,更好地支持其加速发展服务业务和扩大市场份额,降低其未来因持续投入运营资产所带来的资金压力以及借助战略投资者的优势资源合作发展循环智能载具业务。

中集运载是一家载具及包装设备研发商,专注于从事循环包装及循环载具的研发、制造及租赁,并提供发动机包装箱、动力电池包装箱、变速箱包装箱、橡胶箱及IBC箱等产品,致力于为行业用户提供相关的产品包装解决方案。

目前,中集运载科技主要聚焦于汽车零部件、新能源、液体化工/食品、橡胶等行业,服务内容涵盖研发制造、循环运营服务等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业务横跨制造和服务两大领域,并正着力提升服务业的营收占比。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集 融资 中集集团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帕瓦股份 688184 51.88
  • 09-07 浙江正特 001238 16.05
  • 09-07 锡装股份 001332 59.9
  • 09-07 捷邦科技 301326 51.72
  • 09-07 德邦科技 688035 46.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