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泰尔股份:转型后将成为智能运维、激光和新能源装备为主的科技型、服务型公司

[路演]泰尔股份:转型后将成为智能运维、激光和新能源装备为主的科技型、服务型公司
2022年09月07日 20:05 全景网

  “心系投资者,携手共同行——2022年安徽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9月7日在全景网成功举行。泰尔股份(002347)董事会秘书董文奎在活动中表示,公司主要从事冶金装备和备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维保服务,主要产品包括核心备件、核心设备、激光再制造服务、成套装备、总包服务和新能源业务等。公司自2018年以来积极做战略转型升级,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向“产品+服务”转型;与此同时,公司不断围绕客户积极布局钢铁行业产品生态链,产品从联轴器、万向轴进一步延伸到打包机器人、工业化机器人、表面处理技术产品;另外公司近两年加大力度在激光粉末材料、技术应用、激光产品生产和智能运维领域的研发投入和市场开发。公司转型后将成为智能运维、激光和新能源装备为主的科技型、服务型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冶金行业装备制造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公司六大系列产品成套设备、核心设备、核心备件、表面技术、再制造、总包服务,覆盖全国1700多条轧制生产线、工程公司、设计院和装备制造公司。(全景网)

  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4195.shtml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激光 转型 泰尔股份 新能源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锡装股份 001332 59.9
  • 09-07 德邦科技 688035 46.12
  • 09-07 捷邦科技 301326 51.72
  • 09-07 浙江正特 001238 16.05
  • 09-07 帕瓦股份 688184 5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