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唯捷创芯:始终专注于射频领域

[路演]唯捷创芯:始终专注于射频领域
2022年09月06日 16:24 全景网

唯捷创芯(688153)于9月6日在全景网参加2022 年度天津辖区上市公司半年报业绩说明会与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在线上交流活动中,就投资者关于“请问公司未来3-5年的战略规划是什么?如何保证公司在射频前端竞争中保持龙头地位?谢谢!”的提问,公司董事、总经理孙亦军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自设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射频领域,通过多年的技术积累、经验沉淀和人才培养,在未来3-5年将继续在产品端追求极致性能,在客户端聚焦客户需求,在市场端不断拓展应用场景。 产品方面,在射频功率放大器领域,公司将紧跟国际领先厂商步伐,随着通信技术的进步,努力实现从跟随者到同行者的角色转换。随着5G商用化进程加速,公司将更快实现5G模组的创新迭代,不断增强产品性能,向高性能、高集成度方向深化产品布局,满足更广泛的市场和客户需求。在射频开关领域,公司拟不断加强射频开关的研发设计和客户市场拓展,丰富射频开关产品线型号,加强终端客户的渗透率,为客户提供更为完善的射频前端整体解决方案。在其他射频前端产品领域,公司将基于射频前端的研发设计核心技术,通过增加Wi-Fi射频前端模组、L-PAMiD、各类接收端模组和基站射频前端等多种射频前端产品拓宽产品线宽度。 应用领域方面,除了在移动通信终端、物联网等领域的持续渗透和发展,公司也将进一步考虑布局医疗、汽车电子等领域的射频产品。 产业链方面,公司拟通过集成电路生产测试项目的建设进一步保障公司产品可靠性、交付能力,拓宽产业链条。

  公开资料显示,唯捷创芯是专注于射频前端芯片研发、设计、销售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主要为客户提供射频功率放大器模组、射频开关芯片、Wi-Fi 射频前端模组和接收端模组等集成电路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无线路由器、智能穿戴设备等具备无线通讯功能的各类终端产品。       

  公司自设立以来不断致力于提供高性能的射频前端芯片产品解决方案,自 2G射频功率放大器芯片开始,通过10余年间不断的设计迭代和量产验证,已具备成熟的2G至5G射频功率放大器模组产品,也已成为智能手机射频前端功率放大器领域国内优质的供应商之一。        

  公司是国内最早一批从事射频前端分立器件和模组研发、设计和销售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成立伊始即坚定追赶头部厂商,并在发展过程中逐步缩小差距。在射频功率放大器分立器件和模组产品的细分领域,公司紧跟通信技术的最新发展,已具备较强的技术实力和竞争优势。报告期内,公司4G射频功率放大器模组累计出货超12亿颗,5G 射频功率放大器模组累计出货超过 1 亿颗。根据CB Insights 发布的《中国芯片设计企业榜单 2020》,公司的4G射频功率放大器产品出货量位居国内厂商第一。        

  公司始终专注于射频领域,通过多年的技术积累、经验沉淀和人才培养,在产品端追求极致性能,在客户端聚焦客户需求,在市场端不断拓展应用场景。公司的愿景是做一流的产品,成为世界级的射频集成电路企业。(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帕瓦股份 688184 51.88
  • 09-07 锡装股份 001332 59.9
  • 09-06 恩威医药 301331 29.8
  • 09-06 华宝新能 301327 237.5
  • 09-06 万得凯 301309 3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