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核心成长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4.44%

中融核心成长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4.44%
2022年09月02日 10:55 金融界

金融界基金09月02日讯 中融核心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融核心成长,代码004671)08月31日净值下跌4.4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488元,累计净值为1.7488元。

中融核心成长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4.88%,今年以来收益-10.64%,近一月收益-3.38%,近一年收益-15.84%,近三年收益117.9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金拓,自2019年01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5.8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天宜上佳(持仓比例5.78%)、郑煤机(持仓比例5.67%)、华设集团(持仓比例5.44%)、广东鸿图(持仓比例4.24%)、江化微(持仓比例4.15%)、中航西飞(持仓比例3.82%)、华秦科技(持仓比例3.61%)、国联股份(持仓比例3.29%)、黑猫股份(持仓比例3.29%)、中国电建(持仓比例3.0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产品秉持价值成长的投资思路,以行业景气度为选股切入点,寻找估值性价比较高的优秀上市公司。一季度市场经历了较大波动,触发因素是流动性收紧以及国内疫情扩散,二季度市场延续了一季度的大幅波动行情,本产品在六月之前基本保持了一季度的持仓结构,随着市场逐步恢复,本产品将部分反弹较多估值较高的个股调整至基建等景气度上行确定性较高但估值处于较低水平的标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融核心成长基金份额净值为1.7164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2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0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后市,政策导向及经济数据的变化仍然是我们重点关注跟踪的对象,在当前宏观环境下,我们仍然看好下半年的市场表现,重点关注业绩确定性较高且PEG合理的成长股以及景气度确定性较高且低PE的价值股投资标的。

我要购买:中融核心成长(00467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基金经理后市观点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主题基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浙江正特 001238 --
  • 09-06 万得凯 301309 --
  • 09-06 华宝新能 301327 --
  • 09-06 恩威医药 301331 29.8
  • 09-05 科捷智能 688455 2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