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东盟保险共同体”成功获2022年广东省服务贸易优秀案例

“中国太平-东盟保险共同体”成功获2022年广东省服务贸易优秀案例
2022年09月02日 13:25 中国网

转自:中国网财经

  9月1日,广东省商务厅在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广东主题日活动中,为2022年广东省服务贸易优秀案例颁奖,太平财险“中国太平-东盟保险共同体”项目从45家公司中脱颖而出,成功获选。

  中国太平-东盟保险共同体由中国太平与东盟各国龙头险企组网成立,属于行业首创,是中国保险业拓展面向东盟区域合作的一次标志性事件,也是保险业主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有益尝试,在行业内发挥了标杆示范效应。2021年,太平财险累计为352个“一带一路”所在国家和地区的中资利益项目提供风险保障超3,000亿元。此外,太平财险还依托共同体实现了产品创新和国际网络突破,不仅签署了行业首单跨境人民币保险合同,助力人民币国际化发展,还于今年6月成功获批菲律宾再保险经营许可资质,成为国内首家在菲律宾拥有再保险经营资质的中资直保公司。

  太平财险履行央企担当,积极发挥集团国际化优势,矢志不移地护航中资企业“走出去”,为共建“一带一路”贡献太平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6 恩威医药 301331 29.8
  • 09-06 万得凯 301309 --
  • 09-06 华宝新能 301327 --
  • 09-05 科捷智能 688455 21.88
  • 09-02 唯万密封 301161 18.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