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锐奇股份:2022上半年实现营收2.07亿元 多款无霍尔无刷产品已完成开发并上市

[快讯]锐奇股份:2022上半年实现营收2.07亿元 多款无霍尔无刷产品已完成开发并上市
2022年08月24日 18:35 全景网

  8月24日,锐奇股份(300126) 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22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7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03.99万元。

  具体来看,报告期内,公司持续深入贯彻和宣传品牌主题“匠心质造”,积极传递品牌价值。公司配合全渠道经销商,积极开发新核心分销商约700家。同时,公司积极尝试异业合作,陆续拓展终端用户和专做终端客户的平台客户,不断动态优化传统渠道网络,消除空白市场,通过持续打造品牌形象店,让品牌形象更加大众化,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

  技术研发方面,公司掌握了集成开关控制技术,实现产品质量和成本之间的有效平衡,并成功应用到无刷电钻产品上,该产品已进入小批试产阶段。此外,公司持续加强在无刷产品上的投入,不断丰富公司的无刷产品平台和种类,完成了多款无霍尔无刷产品的开发并成功上市,按计划完成高压无刷产品的技术开发,多款产品将进入投摸阶段。

  同时,公司积极推进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项目,深入优化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加大实验室投入和 CNAS 认可实验室推进工作,积极参与电动工具行业实验室联盟。报告期内,公司获得国内授权专利13项,其中实用新型专利10项,外观设计专利3项。

  在内部管理方面,报告期内,公司严格执行上海市各级政府发布的疫情防控措施,及时制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案,努力降低疫情影响,同时,公司始终坚持企业核心价值观,持续推进企业文化良性建设。

  公开资料显示,锐奇股份始终专注致力于高等级、高效能专业电动工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专业级电动工具主要应用于金属、石材、木材等的切割、磨削、锤钻、紧固等工序中,其国内用户主要集中在建筑建造、工业制造领域中。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自于内销和外销两方面,其中内销业务基本为公司自有品牌的电动工具产品,外销业务包括ODM业务和自有品牌产品的出口业务。(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霍尔 锐奇股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新巨丰 301296 18.19
  • 08-24 聚胶股份 301283 52.69
  • 08-24 奥浦迈 688293 80.2
  • 08-24 天铭科技 836270 18.96
  • 08-24 豪鹏科技 001283 52.1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