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计划在更多iPhone应用程序中投放广告

消息称苹果计划在更多iPhone应用程序中投放广告
2022年08月16日 02:35 环球市场播报

  据报道,苹果公司可能会将广告投放扩大到iPhone上的更多第一方应用程序中,以增加收入。该报道称,该公司目前的广告业务年收入约为40亿美元,但希望将该细分市场增长到“百亿级别”。

  苹果公司已经在一些应用程序中展示广告,如Apple News和Stocks。该公司最近还宣布了在App Store中扩展广告的计划。报道称,该公司正考虑向苹果地图添加广告的方法,“很可能”也会在Podcasts和Books商店中插入广告。

  媒体没有立即联系到苹果公司发言人对报道发表评论。

  去年,苹果公司发布了针对iPhone的更新,其中包含一个新的弹出窗口,询问用户是否允许手机上的应用程序针对用户投放广告。这项名为 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的隐私功能颠覆了许多移动广告的幕后机制。显然大多数iPhone用户确实选择了不允许,该功能对Snap、 Facebook和Peloton等公司构成了重大挑战。

  Needham分析师在8月3日的一份报告中写道,他们认为苹果公司的下一个重要收入来源是广告。

  “苹果公司拥有一流的用户数据,”报告称,“如果该公司构建了一个DSP(需求方平台),其可以控制数据的使用方式和位置,并可以防止数据泄露到围墙花园之外。”

  分析师们还表示,他们相信苹果公司正处于构建新移动广告平台的早期阶段。分析师表示,他们观察到该公司为其广告平台的招聘工作“显著上升”。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天力锂能 301152 57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25.68
  • 08-17 振华风光 688439 66.99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9.37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30.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