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中环海陆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8月11日在全景网成功举行

[路演]中环海陆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8月11日在全景网成功举行
2022年08月11日 17:07 全景网

  8月11日下午,中环海陆(301040)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在全景路演举行。中环海陆董事长吴君三,董事、总经理吴剑,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业务管理委员会总监、保荐代表人谢顺利参加此次路演活动,并与投资者进行实时在线交流。

  中环海陆董事长吴君三在推介致辞中表示,中环海陆自2000年成立以来,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金属锻件研发、生产和销售,具有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深耕锻造行业多年,在锻造、热处理、机加工和检测等生产环节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制造经验和工艺技术优势,具备了大型、异形、高端、大规模工业金属锻件生产能力,公司在技术、工艺以及制造能力等方面均已处于国内先进水平。

  中环海陆凭借长期的技术研发和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在工业金属锻件领域取得了重大创新与成果,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48项、实用新型专利35项、软件著作权2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国家重点新产品1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1项、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1项、中国专利优秀奖2项,以及四十多项省级、市级获奖项目。

  吴君三还表示,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发行对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竞争力和公司价值,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本次可转债发行完成后,公司募集资金拟投资于高端环锻件生产线扩建项目、高温合金关键零部件热处理智能化生产线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提升对客户的服务能力,提高公司的自动化水平并降低生产成本。

中环海陆董事长吴君三做路演推介致辞中环海陆董事长吴君三做路演推介致辞

  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业务管理委员会总监、保荐代表人谢顺利在致辞时表示,中环海陆始终坚守“忠诚、务实、创新”的价值观,注重综合的专业能力,提高创新型管理模式,致力成为国际一流锻造企业。

  谢顺利指出,本次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6亿元,债券期限为6年。本次可转债发行完成后,将为中环海陆强化技术研发、增强核心竞争力、扩大产能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

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业务管理委员会总监、保荐代表人谢顺利做路演推介致辞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业务管理委员会总监、保荐代表人谢顺利做路演推介致辞

  在网上交流环节,关于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规模变化趋势的问题,中环海陆董事长吴君三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规模呈波动上涨趋势。其中,2020年度销售收入规模最大,主要原因系受国家风电补贴政策的影响,2020年抢装机现象明显,导致2021年度主营业收入规模相较上年小幅下降。但随着2021年碳中和及清洁能源政策的出台,预计未来风电建设仍将呈现加速趋势。

  对于“高温合金关键零部件热处理智能化生产线”项目的经济效益的问题,中环海陆董事、总经理吴剑表示,本项目建成后,将解决公司12万吨热处理缺口问题,产生的经济效益为热处理外协费用与生产成本之间的差额。本项目改造完成后,预计可实现年节约外协热处理成本8,332.52万元,扣除增加的生产成本后年净节约营业成本4,107.28万元;本项目预计税后项目内部收益率为20.01%,税后静态投资回收期为5.45年(含建设期),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

中环海陆董事、总经理吴剑中环海陆董事、总经理吴剑

  本次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人民币36,000万元,发行数量为360万张。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存续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6年,即自2022年8月12日至2028年8月11日。债券代码为“123155”,债券简称为“中陆转债”。

  原股东可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为其在股权登记日(2022年8月11日,T-1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有中环海陆的股份数量,按每股配售3.6000元面值可转债的比例计算可配售可转债金额,再按100元/张的比例转换为张数,每1张为一个申购单位。

  原股东的优先配售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配售简称为“中陆配债”,配售代码为“381040”。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申购,申购简称为“中陆发债”,申购代码为“37104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环海陆 可转债 全景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08-11 帝奥微 688381 41.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