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聘请前特斯拉和奔驰高管

Lucid聘请前特斯拉和奔驰高管
2022年07月27日 11:24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前总部位于加州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Lucid正在北美主要城市内开设门店,并准备向欧洲和中东地区扩张,在此背景下该公司聘请了两位业内资深人士加入其领导团队。

  Lucid宣布,前特斯拉副总裁Evelyn Chiang已被任命为该公司流程转型副总裁。此外,此前在梅赛德斯奔驰阿根廷公司担任物流负责人的Walter Ludwig也加入了Lucid,他将担任该公司全球物流副总裁。

  Lucid首席执行官Peter Rawlinson在新闻稿中表示:“我很高兴Chiang和Ludwig能加入Lucid领导团队。他们将一起为公司带来丰富的全球专业知识和卓越的运营能力。”两名新高管都将直接向Rawlinson汇报工作。二人的LinkedIn资料显示,Chiang于6月开始在Lucid工作,Ludwig则是在5月。

图片来源:Lucid图片来源:Lucid

  Chiang的LinkedIn资料显示,她在2007至2010年间曾担任特斯拉供应链副总裁。在加入Lucid之前,她在软件企业Siteimprove担任了10个月的首席运营官,还在软件企业SAP工作了四年。Luci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Chiang女士有着30多年的职业生涯经验,她曾服务于多个行业,管理大规模项目,发展全球供应链,以及部署企业范围内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Ludwig 的LinkedIn资料显示,他在梅赛德斯奔驰有着20年的工作经验。Lucid表示:“20年来,他的主要管理重点是提升和稳定奔驰在德国、中国、俄罗斯、阿根廷和美国的工厂产量。”Lucid表示,Chiang 将领导“分析、协调和改善整个组织的业务流程”,Ludwig将专注于“汽车物流和零部件管理的最佳实践”,并且与供应商进行合作。

  目前Lucid正在其位于凤凰城(Phoenix)附近的工厂努力提升其首款车型Air电动轿车的产量。数据显示,截至5月,Air在美国的注册量只有827辆。Lucid表示,供应链的限制和零部件质量问题导致了其产量较低。该公司预计,今年其产量将在1.2万至1.4万辆之间,远远低于Air车型超过3万辆的订单量。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Lucid 奔驰 特斯拉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8 紫建电子 301121 61.07
  • 07-27 弘业期货 001236 1.86
  • 07-27 工大科雅 301197 25.5
  • 07-27 中微半导 688380 30.86
  • 07-27 盟科药业 688373 8.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