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医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超过1%暨减持计划实施结果的公告

创新医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超过1%暨减持计划实施结果的公告
2022年07月23日 05:5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

  创新医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4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002),杭州昌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昌健投资”)、杭州岚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岚创投资”)、陈越孟三名股东计划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或其他合法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3,252.384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7.17%。

  截至2022年6月22日,昌健投资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股份数量为790万股,减持股份比例超过了公司总股本的1%,公司已于2022年6月24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2-046)。

  公司于2022年7月22日收到昌健投资、岚创投资、陈越孟《关于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暨实施结果的告知函》,2022年6月24日至7月21日期间,昌健投资、陈越孟两名股东通过大宗交易以及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股份数量为569.23万股,减持股份比例超过了公司总股本的1%。截至2022年7月22日,上述股东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计划实施时间已届满。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股份超1%的情况

  ■

  二、股东减持计划的实施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截至2022年7月22日,昌健投资、岚创投资、陈越孟三名股东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计划期间已届满。昌健投资于2022年6月17日至6月24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906.1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0000%;陈越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累计为453.0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0000%;岚创投资未减持公司股份。减持实施情况具体如下:

  ■

  2、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本次减持前后,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具体情况如下:

  ■

  3、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股份减持未违反《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本次减持相关事项已严格遵守预披露的减持计划,与已披露的意向、承诺或减持计划一致。

  (3)上述减持的实施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三、备查文件

  昌健投资、岚创投资、陈越孟《关于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暨实施结果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创新医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2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工大科雅 301197 --
  • 07-26 海泰新能 835985 9.05
  • 07-26 快可电子 301278 34.84
  • 07-26 广立微 301095 --
  • 07-25 江波龙 301308 55.6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