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1月至6月主要经营情况公告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1月至6月主要经营情况公告
2022年07月21日 05:5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1669         股票简称:中国电建        公告编号:临2022-072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月至6月主要经营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现将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1月至6月主要经营情况公布如下,供投资者参阅。

  一、按业务类型统计

  单位:亿元  币种:人民币

  ■

  注:

  1.能源电力业务包括水电、风电、太阳能发电、火电、电网等;

  2.水资源与环境业务包括水利、水务、水环境治理和水生态修复等;

  3.基础设施业务包括市政、房建、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公路、机场、港口与航道等;

  4.其他业务指除以上三项业务外的业务;

  5.上述合同金额统计范围已包含公司与控股股东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之间资产置换所涉置入公司。

  二、按地区分布统计

  单位:亿元  币种:人民币

  ■

  三、主要签约合同情况

  2022年6月,公司新签合同金额在人民币5亿元以上的单个项目有:

  单位:亿元  币种:人民币

  ■

  以上为阶段性数据,可能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仅供投资者参考。

  特此公告。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601669        股票简称:中国电建        公告编号:临2022-073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22年7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会议议案等材料已以书面文件形式送达各位监事。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以及《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经与会监事充分审议并有效表决,审议通过了《关于确定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鉴于公司股东代表监事雷建容女士因工作安排原因不再担任监事会主席职务、监事职务,经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提名,公司监事会同意推举周春来先生为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任期与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其他监事一致。候选人简历请详见本公告附件。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特此公告。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二十一日

  周春来先生简历

  周春来先生,出生于1975年1月,中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历任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一分局综合办副主任兼团委书记,平班施工局办公室主任,水布垭施工局纪工委副书记、工工委副主任、综合部主任,局办文秘主任;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工作部处长、党委工作部主任、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兼工会副主席;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监察部/纪委办公室副主任,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纪委办公室/监察部/监事会办公室副主任、纪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现任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纪委委员,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纪委办公室主任、纪检党支部书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监事会 人民币 证券代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6 广立微 301095 --
  • 07-25 江波龙 301308 --
  • 07-22 菲沃泰 688371 18.54
  • 07-22 诺思格 301333 78.88
  • 07-21 北路智控 301195 71.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