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2022年07月21日 05:5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5日、2022年5月18日分别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202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22年度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预计的议案》,同意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广东坚朗建材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坚朗建材”)等向银行融资等其他业务提供担保,预计担保总额度合计不超过人民币400,00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2022年度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预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3)等相关公告。

  二、担保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坚朗建材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以下简称“华夏银行”)申请不超过1亿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公司为坚朗建材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相关事项提供最高额保证担保。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公司与华夏银行签署的担保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保证人: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被担保人:广东坚朗建材销售有限公司

  债权人: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

  担保金额:不超过1亿人民币

  保证担保范围:华夏银行与坚朗建材签署的授信合同项下的最高额债权及主债权本金、利息、逾期利息、罚息、复利、违约金、损害赔偿金、汇率损失(因汇率变动引起的相关损失)以及鉴定费、评估费、拍卖费、诉讼费、仲裁费、公证费、律师费等乙方为实现债权而发生的合理费用以及其他所有主合同债务人的应付费用。

  担保期限:承担保证责任的保证期间为三年。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数量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的担保额度总金额为400,00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479,414.82万元)的比例为83.44%;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实际对外担保总余额为198,408.02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的比例为41.39%。前述担保均为公司对子公司的担保,公司及子公司无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担保的情况。

  公司及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无涉及诉讼的对外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形。

  五、备查文件

  (一)公司与华夏银行签署的相关文件。

  特此公告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二十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6 广立微 301095 --
  • 07-25 江波龙 301308 --
  • 07-22 菲沃泰 688371 18.54
  • 07-22 诺思格 301333 78.88
  • 07-21 北路智控 301195 71.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