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2年07月16日 05:4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0652       证券简称:泰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2-78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7月15日收到董事曹红梅女士、王光华先生和商永鑫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原因,董事曹红梅女士、王光华先生和商永鑫先生申请辞去董事职务(一并辞去相关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职务)。根据《公司法》等有关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截至披露日,曹红梅女士、王光华先生和商永鑫先生均未持有公司股份,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董事曹红梅女士、王光华先生和商永鑫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正常运行。公司已启动并将尽快完成董事补选工作,届时请关注公司公告。

  公司和董事会对曹红梅女士、王光华先生和商永鑫先生在任职期间的工作以及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7月16日

  证券代码:000652       证券简称:泰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2-77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子公司泰达环保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项目中标情况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天津泰达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达环保”)于2022年7月15日收到《成交通知书》,泰达环保为思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权招标项目的中标方,中标(成交)金额为垃圾处理补贴费68元/吨。

  二、风险提示

  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仍需就上述项目投资事项履行审议决策程序,并根据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成交通知书》

  特此公告。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7月1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晶华微 688130 --
  • 07-19 华大九天 301269 --
  • 07-19 英诺特 688253 --
  • 07-19 鼎际得 603255 --
  • 07-19 农心科技 001231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