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年07月09日 05:4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股票代码:600365     股票简称:ST通葡     编号:临2022—033

  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 2022年7月1日以传真和直接送达的方式发出召开董事会会议的通知,并于 2022 年7月8日以现场加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会议由董事长王军先生主持,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并形成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鉴于公司已于2022年7月1日完成了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限制性股票的登记工作,同意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400,000,000元变更为人民币425,400,000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4)。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次董事会审议内容符合公司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的授权,本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进一步审议。

  特此公告。

  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9日

  股票代码:600365    股票简称:ST通葡     编号:临2022—034

  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7月8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现将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于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及公司章程事项

  2022年7月1日,公司完成了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限制性股票的登记工作,符合条件的激励对象共22名,授予限制性股票登记数量为 25,400,000股。本次授予登记完成后,公司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400,000,000元变更为人民币425,400,000元,总股本由400,000,000股变更为425,400,000股,其中无限售流通股400,000,000股,限售流通股25,400,000股。

  根据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股权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的相关授权,现将注册资本由原 400,000,000元变更为425,400,000元,总股本由原400,000,000股变更为 425,400,000股,同时对现行《公司章程》相关条款进行修订,并向工商行政管理局申请办理注册资本及《公司章程》变更登记等相关手续。

  二、公司章程修改事项

  就上述变更事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进行如下修订, 除下述条款外, 《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保持不变:

  ■

  三、相关授权、审议情况

  2022年6月7日,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股权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授权董事会根据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修改《公司章程》、办理公司注册资本的变更登记等事宜。

  2022年7月8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前述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事项,该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公司将根据上述情况及时向工商行政管理局申请办理注册资本变更登记及其他相关手续,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通化市 股票 葡萄酒 公司章程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
  • 07-13 立新能源 001258 --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
  • 07-11 隆达股份 688231 39.08
  • 07-11 国博电子 688375 70.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