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标瑞安市建筑业总部大楼及交通枢纽工程的公告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标瑞安市建筑业总部大楼及交通枢纽工程的公告
2022年07月06日 05:4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491      证券简称:龙元建设       编号:临2022-035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瑞安市建筑业总部大楼及

  交通枢纽工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瑞安市东新产城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为瑞安市建筑业总部大楼及交通枢纽工程的中标单位,招标人为瑞安市东新产城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位于瑞安市莘塍街道,港口大道以东、新兴路以南、兴业路以西、南垟沥以北。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为99,430.42㎡,其中地下建筑面积28,162.42㎡,地上建筑面积为71,268.00㎡,其中商业用房及配套8,664.10㎡,商务办公及配套43,375.17㎡,停车库及配套12,135.40㎡,档案资料室及配套6,593.21㎡,公交首末站用房500.12㎡。

  招标范围:包括土建(含基坑围护、桩基、地下室、上部、幕墙、公共部位的装修)、安装(含给排水、电气、消防、通风系统、燃气、泛光照明、空调系统、电梯、配电(含发电机组))、智能系统(仅计预埋管及桥架)、附属(含室外道路、围墙、景观、绿化、给排水、路灯照明及屋面景观绿化)等分项工程。

  中标价:人民币叁亿肆仟零肆拾伍万伍仟叁佰零壹元整(¥340,455,301)。

  工期:1,095日历天。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合格要求。

  特此公告。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7月5日

  股票代码:600491      股票简称:龙元建设     公告编号:临2022-036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已于2022年6月29日之前以电话或传真的方式进行了通知,2022年7月5日上午10:00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现有董事7人,7名董事出席会议。会议通知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经董事审议获全票同意并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授权董事长全权办理璨云英翼转让航宇科技事宜的议案》;

  公司联营企业杭州璨云英翼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璨云英翼”)持有贵州航宇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航宇科技”)26,529,015 股,占航宇科技总股本的 18.95%,上述股份将于2022年7月5日解禁流通。公司作为璨云英翼有限合伙人,持有璨云英翼99%份额。

  现提请董事会授权董事长赖朝辉先全权负责公司通过璨云英翼持有的航宇科技股份的转让退出及收益分配等相关事项,并代表公司签署与本次航宇科技股权转让及收益分配等相关事项所需签署的文件等。

  特此公告。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7月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航宇科技 建筑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
  • 07-11 隆达股份 688231 --
  • 07-11 国博电子 688375 --
  • 07-06 宝立食品 603170 10.05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91.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