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4家村镇银行同日公告:已选举新董事长、监事长

河南4家村镇银行同日公告:已选举新董事长、监事长
2022年07月05日 10:04 中新经纬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中新经纬7月5日电 7月4日,河南禹州新民生村镇银行、柘城黄淮村镇银行、上蔡惠民村镇银行、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等4家村镇银行在官网发布公告称,近日召开了董事会、监事会,选举产生了新的董事长、监事长,通过了高级管理人员名单。

截图来源:4家村镇银行官网截图来源:4家村镇银行官网

  中新经纬发现,这4家村镇银行的公告内容几乎一致。除了上述内容外,这4家村镇银行还公告称,于近期召开股东大会,调整了董事、监事。

  此前,6月18日,河南省许昌市公安局通报称,2022年4月19日,河南省许昌市公安机关依法对河南新财富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涉嫌重大犯罪立案侦查。初步查明,2011年以来,以该公司实际控制人吕某为首的犯罪团伙涉嫌利用村镇银行实施系列严重犯罪。目前,案件侦办取得积极进展,公安机关已抓获一批犯罪嫌疑人,依法查封、扣押、冻结一批涉案资金、资产。

  6月20日,禹州新民生村镇银行、上蔡惠民村镇银行、柘城黄淮村镇银行、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先后在其官网公告,“按照金融管理部门要求,从即日起开展线上客户资金信息登记工作。”

  7月1日,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通告称,河南银保监局、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鉴于河南省禹州新民生等4家村镇银行案件侦办取得重大进展,有关部门正在甄别信息,研究制定处置方案。提醒相关客户通过线上程序抓紧登记,如实登记。(中新经纬APP)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昂

河南省 选举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1 隆达股份 688231 --
  • 07-11 国博电子 688375 --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91.66
  • 07-06 宝立食品 603170 10.05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34.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