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家机构盯上传音控股

320家机构盯上传音控股
2022年07月04日 00:34 财富动力网

本报讯 6月27日至7月3日,机构合计调研上市公司246家。调研方以证券、基金机构涉猎广泛,分别参与调研202家、180家公司;被调研方则以电子、医药生物、机械设备和电力设备板块公司居多,均有25家及以上公司上榜。“非洲手机之王”传音控股共获320家机构调研,数量居首。公司是全球化视野、本地化执行的新兴市场智能终端龙头,智能手机品牌全球领先,2021年全球份额第六。

在互动环节中,机构普遍对于传音控股手机业务的发展前景、重点扩张区域以及产品中高端化计划兴趣十足。

传音控股称,手机业务方面,目前新兴市场国家仍处于“功能机向智能机切换”的市场发展趋势中,智能机市场潜力较大。另一方面,公司还在持续“走出非洲”,除了南亚国家外还在不断地向外扩张。目前公司销售网络已覆盖全球超过70个新兴市场国家和地区,未来会结合目标市场各地的实际情况和公司目标,选择重点市场进行突破。

互联网业务方面,公司与网易、腾讯等多家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公司,在多个应用领域进行出海战略合作。截至2021年,有多款自主与合作开发的应用产品月活用户数超过1000万。针对月活用户数达到一定规模的APP,公司会开始考虑进行商业变现。

至于产品往中高端化走的计划,传音表示,公司坚持以用户价值为导向,加强消费者洞察体系建设,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布局长线产品规划及技术赛道,夯实中高端产品规划、预研等实施路径;与行业上下游合作伙伴建立联合开发机制,优化中高端用户的基础应用体验;围绕用户需求进行产品创新,秉承用户和技术双驱动,持续提高中高端产品竞争力。

调研机构数量居前的个股还有高测股份长远锂科,机构数量均在200家以上。同时,两者均属于申万电力设备行业,分别涉及光伏和锂电概念。

高测股份产品主要应用于光伏硅片制造环节,长远锂科主要从事锂电池三元正极材料开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传音控股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弘业期货 001236 --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34.51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