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与国银租赁强强联手 两行业巨头达成融资租赁业务合作落地

神州租车与国银租赁强强联手 两行业巨头达成融资租赁业务合作落地
2022年07月04日 15:16 中国网

  近日,神州租车与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达成了8亿元融资租赁额度合作意向,并签订了首笔融资租赁合同,国银租赁将以人民币6.25亿元向神州租车购买租赁物并回租。未来双方将继续探索深入合作的机会,将在国内主要城市进行更大范围的布局。

  本次就租车市场的发展前景和业务模式的战略判断达成一致共识并取得实质进展,是神州租车继与华夏金租等头部金融机构的合作之后,再次获得国内排名第一的金融租赁公司的授信,代表了神州租车在企业经营的稳健性、融资及债务偿还能力等方面,频频得到认可。据悉,国银租赁作为国家开发银行的租赁业务平台,是境内首家上市的金融租赁公司,总资产规模超3400亿元。

  据易观分析《2021年中国租车市场报告》显示,2022年租车市场规模有望破千亿,神州租车作为中国最大的租车企业,车队规模与覆盖城市一直稳步前进,常年位居行业前列。目前,神州租车总车队规模接近11万辆,实体服务网点超3000家,已为全国超千万客户提供租车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弘业期货 001236 --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34.51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