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第二季度可转债转股情况的公告

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第二季度可转债转股情况的公告
2022年07月02日 05:5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股票代码:002887;股票简称:绿茵生态

  债券代码:127034;债券简称:绿茵转债

  转股价格:人民币12.38元/股

  转股时间:2021年11月11日至2027年4月29日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转换公司债券业务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现将公司2022年第二季度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可转债”)转股及公司股份变动的情况公告如下:

  一、可转债上市基本情况

  (一)可转债发行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197号)核准,公司于2021年4月30日公开发行了712万张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100元,发行总额71,200.00万元。

  (二)可转债上市情况

  经深交所“深证上[2021]511号”文同意,公司71,200.0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将于2021年5月28日起在深交所上市交易,债券简称“绿茵转债”,债券代码“127034”。

  (三)可转债转股期限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和《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以下简称“《募集说明书》”的约定,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期自发行结束之日(2021年5月11日)起满六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至可转换公司债券到期日止,即2021年11月11日至2027年4月29日止。

  (四)可转债转股价格调整情况

  1、初始转股价格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初始转股价格为12.38元/股,不低于募集说明书公告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若在该二十个交易日内发生过因除权、除息引起股价调整的情形,则对调整前交易日的交易均价按经过相应除权、除息调整后的价格计算)和前一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之间较高者。

  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总额/该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总量;前一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前一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总额/该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总量。

  2、转股价格调整情况

  截至本次公告披露日:公司可转债转股价格未发生改变。

  二、“绿茵转债”转股及股份变动情况

  2022年第二季度,绿茵转债减少145,000元(1,450张),转股数量为11,694股。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可转债余额为711,776,700元(7,117,767张)。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股份变动情况如下:

  ■

  注:本季度转股的股份来源系公司回购股份,故总股本未发生变化。

  三、其他

  投资者对上述内容如有疑问,请拨打公司证券部投资者咨询电话 022-58357576进行咨询。

  四、备查文件

  1、截至2022年6月30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 “绿茵生态”股本结构表;

  2、截至2022年6月30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 “绿茵转债”股本结构表。

  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可转债 天津市 公司债券 债券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6 弘业期货 001236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