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期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期
2022年07月02日 05:5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789    证券简称:鲁抗医药    公告编号:2022-043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限制行权期间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48号〕)、《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股权激励计划》”)及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关于股票期权自主行权的相关规定,并结合公司 2021 年年度权益分派等相关工作计划,现对《股权激励计划》限制行权时间公告如下:

  一、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授予股票期权(期权代码:0000000385)第一个行权有效日期为 2021 年 9 月 27 日至 2022 年 9月 26 日,目前处于行权阶段。

  二、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本次限制行权期为 2022 年 7 月 4 日至 2022 年 7 月 18 日,在此期间全部激励对象将限制行权。

  三、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办理限制行权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2日

  证券代码:600789             证券简称:鲁抗医药             公告编号:2022-042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2022年第二季度自主行权结果暨股份变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行权股票数量: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股票期权数量为873.12万份,行权有效期为2021年9月27日至2022年9月26日,行权方式为自主行权。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行权窗口期除外),共行权并完成股份过户登记572,221股,占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股票期权数量6.55%;截至2022年6月30日,累计行权并完成股份过户登记1,976,263股,占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股票期权总量的22.63%。

  ●  本次行权股票上市流通时间:本次股权激励计划采用自主行权模式行权,激励对象行权所得股票于行权日(T 日)后的第二个交易日(T+2)日上市交易。

  一、 本次股票期权行权的决策程序及相关信息披露

  1、2019年8月28日,公司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已对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相关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2、2019年8月28日,公司九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

  3、2019年8月30日起至2019年9月9日,公司通过公司信息公告栏公示了本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名单。公示期满后,监事会对本次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进行了核查并对公示情况进行了说明。

  4、2019年9月10日,公司收到华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实施股权激励的批复》(华鲁控股发〔2019〕98号),原则同意公司按照有关规定实施本激励计划。

  5、2019年9月27日,公司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了《关于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6、2019年9月27日,公司召开九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和九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批准了公司《关于向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激励计划授予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激励对象主体资格合法、有效,确定的授予日符合相关规定。

  7、2019年10月31日,公司完成了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登记工作,向激励对象262人授予2626万份股票期权。股票期权名称:鲁抗医药期权,股票期权代码(三个行权期):0000000385、0000000386、0000000387。

  8、2021年9月6日,公司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第十届监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价格、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期权数量并注销部分期权的议案》及《关于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条件成就的议案》。根据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董事会同意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人数由262名调整至254名,所涉及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数量由2626万份调整至2568.00万份;行权价格由6.85元/份调整为6.75元/股;根据《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期行权条件已成就,涉及的254名激励对象在第一个行权期(自2021年9月28日至2022年9月27日)可行权的股票期权数量为873.12万份。监事会对激励对象的主体资格、激励对象名单进行了核查,独立董事对相关事宜发表了独立意见。

  二、 本次股权激励计划行权的基本情况

  (一)已行权情况

  ■

  注:上表所述可行权数量包含由于激励对象离职而不符合行权条件尚需注销的股票期权18.36万股,公司后续将办理相关注销手续。

  (二)本次股权激励计划股票的来源

  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公司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

  (三)本次股权激励计划行权人数

  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的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人数为253人,截至2022年6月30日,共137人行权并完成登记。

  三、 本次股权激励计划行权股票的上市流通安排及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一)本次行权股票的上市流通日

  本次股权激励计划采用自主行权模式行权,激励对象行权所得股票于行权日(T日)后的第二个交易日(T+2日)上市交易。

  (二)本次行权股票的上市流通数量

  本次股权激励计划2022年第二季度行权股票的上市流通数量为572,221股。

  (三)董事和高管本次行权股票的锁定和转让限制

  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 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暂无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参与行权。后续参与行权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行权新增股份转让时须遵守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

  (四)本次行权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

  上述股本变化后未造成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四、 股份登记情况及募集资金使用计划

  截至2022年6月30日,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通过自主行权方式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累计过户登记股份为1,976,263股,共募集资金13,339,775.25元。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五、 本次行权后新增股份对最近一期财务报告的影响

  本次行权后,公司总股本由881,633,777股变更为882,205,998股,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未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6 弘业期货 001236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