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讯证顾:短期风险正在释放下周或有反弹

德讯证顾:短期风险正在释放下周或有反弹
2022年07月01日 15:24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德讯证顾

  摘要:宽松周期之下,市场情绪和风险偏好也在回升,对于高景气的成长股来说,仍是增量资金关注的焦点。

  三大指数震荡走低,创指表现较差。前期热门品种的集体杀跌对大盘情绪产生较大负面影响,权重连续发力也到该休整的时候。但是,有一点几乎可以肯定,大盘已经形成较明确的上升趋势,中等级别的趋势几基本能够确立。在此过程中,上涨天数往往大于下跌天数,且下跌幅度不会太迅猛。因此,趁着调整在板块轮动间隙把握时机。

  经济基本面将延续好转,与疫情防控实现理性相容,消费恢复,投资发力,共同稳定我国经济增长前景。市场流动性继续合理充裕,居民资金进入资本市场的大趋势不变。当前我国资本市场整体估值水平较低,有望继续获得国际机构投资者青睐。稳经济仍是主基调,上半年基建提振为主,下半年或向消费提振倾斜。在上半年经济提振中,基建产业链成为主导,毕竟基建的带动也是最为直接和有效的。经济逐步复苏,企业盈利有望触底,虽然中报存在下修的预期,但随着下半年经济的回升预期,盈利最差的时刻或即将逝去。而宽松周期之下,市场情绪和风险偏好也在回升,对于高景气的成长股来说,仍是增量资金关注的焦点。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德讯 增量资金 市场情绪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36.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