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2年06月30日 05:5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460  证券简称:士兰微  公告编号:临2022-040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2年6月29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浙江省杭州市黄姑山路4号公司三楼大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本次股东大会通知中列明的事项进行了投票表决。现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以记名表决的方式对本次股东大会通知中列明的事项进行了投票表决。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陈向东先生主持。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12人,出席12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监事陈国华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亲自出席本次会议;

  3、 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陈越先生、副总经理吴建兴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成都士兰投资建设项目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 议案名称:关于为士兰集科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注:不包含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投票。

  (三)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议案2为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关联股东陈向东、范伟宏已回避表决该议案。议案2为特别决议通过的议案,已获得出席股东大会的非关联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

  律师:陈根雄、袁晨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治理准则》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会议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为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6月30日

  证券代码:600460             证券简称:士兰微                编号:临2022-041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杭州士兰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士兰控股”)持有本公司股份513,503,234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6.26%,为本公司控股股东。本次部分股份质押后,士兰控股累计质押的股份数为13,500万股,占其持股总数的26.29%,占本公司总股本的9.53%。

  ●士兰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本公司股份562,693,457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9.73%。本次士兰控股部分股份质押后,士兰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的股份数为13,500万股,占其持股总数的23.99%,占本公司总股本的9.53%。

  一、本次解除股份质押的情况

  本公司于2022年6月29日收到控股股东士兰控股的通知,其将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进行质押,为士兰微的融资提供担保,具体情况如下:

  ■

  本次质押的股份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二、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士兰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3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36.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