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优宁维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及孙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上海优宁维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及孙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2年06月29日 05:5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优宁维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2月2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及全资子公司向全资孙公司增资以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上海乐备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备实”)增资1,500万元(使用募集资金1,450.10万元),用于乐备实实验室调整项目,1,500万元计入注册资本;向爱必信(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必信”)增资1,600万元(使用募集资金1,552.40万元),用于爱必信实验室建设项目,1,600万元计入注册资本;向爱必信增资5,500万元(使用募集资金5,429.08 万元),并通过爱必信向全资孙公司南京优爱生物科技研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优爱”)增资5,500万元,用于南京优爱蛋白及抗体试剂研发技改项目,5,500万元计入注册资本。

  本次增资完成后,乐备实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5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2,000万元,公司仍持有乐备实100%股权。爱必信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2,5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9,600万元,公司仍持有爱必信100%股权。南京优爱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5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6,000万元,爱必信仍持有南京优爱100%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2月22日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及全资子公司向全资孙公司增资以实施募投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0)。

  近日,乐备实(同步变更了法定代表人)、爱必信、南京优爱已完成全部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新版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工商登记基本信息如下:

  1、名称:上海乐备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5MA1H9XGC3M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郭惠芳

  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8年4月28日

  营业期限:2018年4月28日至不约定期限

  住所:上海市浦东新区古丹路15号18号楼4楼

  经营范围:从事生物科技、生物制品、医药科技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检验技术的研发,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化工产品及原料(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民用爆炸物品、易制毒化学品)、实验室耗材与设备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名称:爱必信(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55665500522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许晓萍

  注册资本:9,600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0年12月13日

  营业期限:2010年12月13日至 2030年12月12日

  住所:浦东新区新场镇古丹路15弄18号2楼

  经营范围:生物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实验室设备、生物化学试剂、实验室耗材的研发和销售,从事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自有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3、名称:南京优爱生物科技研发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115MA1X5X0F9L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冷兆武

  注册资本:6,0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8年9月10日

  营业期限:2018年9月10日至无固定期限

  住所:南京市江宁区景佑路33号,产研综合大楼A座第6层609、613和615室

  经营范围:生物科技、医学诊断、生物制品、医药科技领域的试剂、耗材与设备的研发、销售;生物科技、医学诊断、生物制品、医药科技领域的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化工产品及原料销售;软件开发及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上海优宁维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南京市 人民币 优宁维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
  • 06-29 思科瑞 688053 55.53
  • 06-29 智立方 301312 72.33
  • 06-29 惠丰钻石 839725 28.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