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精测电子:14.5亿元可转债发行申请获深交所受理

[公司]精测电子:14.5亿元可转债发行申请获深交所受理
2022年06月28日 13:24 全景网

  精测电子(300567)6月28日早间公告,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深交所受理。

  根据公告,精测电子本次可转债的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4.5亿元,拟用于高端显示用电子检测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精测新能源智能装备生产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公告显示,精测电子此次募投项目高端显示用电子检测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主要集中于中大尺寸OLED和Mini/Micro-LED领域,属于现有平板显示检测业务在战略细分领域的进一步扩张,与公司现有产品形成良好的互补效应并实现部分原有产品的升级,有助于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

  此外,精测新能源智能装备生产项目主要通过建设新能源智能装备生产研发基地以代替现有租赁场地进行生产,同时根据下游需求扩大产能,进一步把握行业重要市场机遇,丰富公司锂电池中后段设备产品结构和提升生产能力。

  资料显示,精测电子主要从事显示、半导体及新能源检测系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目前在显示领域的主营产品以LCD和OLED显示器件检测设备为主,正积极布局拓展Mini/Micro-LED检测设备,具体产品类型包括信号检测系统、OLED调测系统、AOI光学检测系统和平板显示自动化设备等;在半导体领域的主营产品分为前道和后道测试设备,包括膜厚量测系统、光学关键尺寸量测系统、电子束缺陷检测系统和自动检测设备(ATE)等;在新能源领域的主要产品为锂电池生产及检测设备,主要用于锂电池电芯装配和检测环节等,包括锂电池化成分容系统、切叠一体机和BMS检测系统等。(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30.99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