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6月27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2022年06月27日 20:11 东方财富网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6月27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杉杉股份:拟50亿元投建年产四万吨锂离子电池硅基负极材料一体化基地项目

杉杉股份(600884)公告,下属子公司上海杉杉锂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拟在宁波市鄞州区投资建设年产四万吨锂离子电池硅基负极材料一体化基地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金额约5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金额约37.5亿元。

盐湖股份:蓝科锂业2万吨/年电池级碳酸锂项目沉锂装置全面试车

盐湖股份(000792)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蓝科锂业投资建设的2万吨/年电池级碳酸锂项目沉锂装置于6月26日全线完成试车任务,产品主含量达到电池级标准。现公司碳酸锂日产量稳定在100吨以上。

川金诺:上半年净利预增344%-447%

川金诺(300505)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半年度归母净利1.73亿元-2.13亿元,同比增长344%-447%。随着广西募投项目的投产,带动公司报告期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取得快速增长。公司同日公告,川金诺、广西川金诺与上海好年就上海好年向公司采购重过磷酸钙事宜达成合意,并分别拟与上海好年签署《购货合同》,合同金额总计暂定2.37亿元。

天齐锂业:签署氢氧化锂长期供货合同

天齐锂业(002466)公告,6月27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天齐锂业有限公司(“卖方”)与LG Chem, Ltd(简称“LG化学”或“买方”)签署了Tianqi Lithium Sales Contract.本次签订的《合同》约定,自2023年1月1日起至2026年12月31日,由成都天齐向LG化学销售单水氢氧化锂,销售数量按照《合同》的约定,由卖方根据买方需求分批次交付。销售单价按照双方约定的定价机制执行。

邮储银行:控股股东拟以不少于5000万元增持股份

邮储银行(601658)公告,拟采取由控股股东邮政集团增持股份的措施稳定股价,邮政集团拟以累计不少于5000万元增持股份,增持不设置价格区间。

集泰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2.8亿元 用于新能源密封胶等项目

集泰股份(002909)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8亿元,用于年产2万吨乙烯基硅油、2万吨新能源密封胶、0.2万吨核心助剂建设项目。

华明装备:拟向金开启昱增资1亿元以投资英利能源及其所持新能源项目

华明装备(002270)公告,公司拟通过金开启昱对英利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及其持有的新能源项目进行投资,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向金开启昱增资1亿元。另外,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华明将以现金方式对其全资子公司华明新加坡增资1980万美元,增资完成后华明新加坡的注册资本将变更为2000万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