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YUN HOLDING(01440.HK)获蔡荣星溢价约5.33%提收购要约 明日复牌

DEYUN HOLDING(01440.HK)获蔡荣星溢价约5.33%提收购要约 明日复牌
2022年06月27日 20:01 金融界

格隆汇6月27日丨DEYUN HOLDING(01440.HK)发布公告,于2022年6月17日,卖方Deyong Investment Co., Ltd、担保人及要约人Glorious Way Investments Limited订立买卖协议。据此,卖方同意出售及要约人同意收购销售股份(即7.245亿股股份,相当于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57.50% )。销售股份代价为1.75亿港元(相当于每股销售股份0.242港元)。

完成于完成日期(即2022年6月17日)签署买卖协议后即时作实。于完成后,卖方继续持有余下股份(即1.26亿股股份,相当于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的10.00%)。

紧接完成后及于本联合公告日期,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合共拥有8.85亿股股份权益,相当于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70.23%。因此,于完成后,要约人须根据收购守则规则26.1就全部已发行股份作出要约。要约价每股要约股份0.79港元,较股份于最后交易日在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0.75港元溢价约5.33%。

要约人为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投资控股。于本联合公告日期,蔡荣星先生为要约人的唯一董事,并为要约人全部已发行股本的拥有人。蔡先生,60岁,为启星投资有限公司的董事,该公司是一家向全球客户供应皮革、塑胶、纺织鞋履、凉鞋等的鞋履分销企业。蔡先生亦为常州启发鞋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从事鞋履的制造及分销)及常州启辰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从事房地产销售及物业管理)的执行董事,亦为莆田启明鞋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从事鞋履的制造及分销)的监事。

蔡先生亦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常委香港区召集人、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副会长、东华三院蔡荣星小学校监、香港义工联盟常务副主席及丝路规划研究中心专家。蔡先生亦曾任政协福建省莆田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东华三院己亥年董事局主席,2015年至2019年任东华三院董事局副主席。蔡先生亦获授铜紫荆星章,以表彰他在香港长久以来的重大贡献及杰出服务。

要约人拟于完成及要约截止后基本按现况继续经营集团的现有主要业务,且将维持公司的上市地位。要约人无意对集团的业务进行重大变动或出售或重新调配集团固定资产,但集团日常业务过程中所涉及者除外。

此外,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股份自2022年6月28日上午九时正起于联交所恢复买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