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东来了》安信证券深圳分公司龙岗营业部走进上市公司--怡亚通

《股东来了》安信证券深圳分公司龙岗营业部走进上市公司--怡亚通
2022年06月24日 20:30 全景网

  为更好地宣传推广《股东来了》2022活动,倡导“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理念,引导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树立更高的自我保护意识,增进中小投资者与上市公司的沟通交流,了解上市公司各方面的发展运营情况。6月22日,安信证券精心组织“走进了上市公司”系列活动,并带领投资者走进——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002183)。

  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物流为基础,以扁平化、共享化、去中心化的1+n供应链平台为载体(全面覆盖、全域营销、全程服务),以品牌运营、产业运营为核心,帮助客户实现市场份额保量、增量,从而提升客户核心竞争力的整合型运营服务商,成立于1997年,是世界500强——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企业,中国首家上市供应链公司。

  上市公司首先带领投资者参观企业展厅,利用数据、图表、视频、实物等各种方式,生动形象地向投资者介绍了怡亚通企业发展历程、业务运营模式、现行业务发展状况以及未来业务发展规划等。通过参观、互动,使投资者初步了解了公司各项业务与未来方向。

  参观结束,公司安排了投资面对面交流会,会上,公司副总裁罗女士就公司未来发展方向、规划与愿景,向在场投资者作出了更深层次的解读,充分彰显其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最后,投资者就公司品牌运营、股权激励、战略规划、管理层、财务状况等具体问题,与上市公司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对上市公司各项业务有了更充分的熟悉与理解。

  通过本次实地调研活动,深入开展《股东来了》2022的宣传活动,为投资者搭建起了与上市公司沟通接触的平台,提供了与上市公司高层管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一切以保护投资者权益为初衷,积极引导投资者树立“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理念,不断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06-24 五洲医疗 301234 26.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