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加息预期小幅降温 三大期指集体上涨

美股盘前:加息预期小幅降温 三大期指集体上涨
2022年06月24日 20:17 财联社

财联社6月24日讯(编辑 夏军雄)周五盘前,三大股指期货集体上涨,截至发稿,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82%;道指期货涨0.79%;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89%。

(来源:英为财情)(来源:英为财情)

经历了周四的反弹后,标普500指数本周累计上涨3.3%,纳指上涨4%,道指上涨2.6%。

最近几周,由于市场担心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将导致经济衰退,股市明显承压,但投资者表示,低于预期的经济数据推动市场温和复苏,出现了坏消息变成好消息的转折。

SYZ私人银行投资主管LucFilip表示:“很明显,经济活动正在降温,这应该会降低通胀,这些放在一起看是相当积极的。就经济势头而言,我们可能正处于一个转折点。”

加息预期小幅下降,货币市场的定价显示,预计到年底前美联储会进行累计约175个基点的加息,这低于上周五收盘时预测的198个基点。

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Ed Moya警告称:“有关经济衰退的讨论仍是华尔街关注的焦点,这意味着无论股市出现何种反弹,都可能是短暂的。对于通胀何时见顶、衰退何时到来、美联储将把利率提升到多高等问题,华尔街短期内不会有任何答案。”

市场动态

上一交易日,随着美国初请、经济活动数据走弱,美债收益率下滑变相提升了美股的吸引力。三大股指午后持续走高,最终悉数收涨。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涨0.95%,报3795.73点;纳斯达克指数涨1.62%,报11232.19点;道琼斯指数涨0.64%,报30677.36点。

正在交易中的欧洲市场悉数走高,截至发稿,英国富时100指数1.68%,法国CAC40指数涨2.32%,德国DAX30指数涨1.13%。

(来源:英为财情)(来源:英为财情)

公司消息

【推特据称同意本周向马斯克提供更多实时API数据】

据《商业内幕》6月24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推特公司(Twitter)同意本周向马斯克提供更多数据,这一次包括实时API数据。内部人士认为,新数据表明马斯克可能会尽快重新协商交易价格,称 Twitter 的价值已经随着新信息的变化而发生变化。

【软银集团CEO孙正义重申:Arm最有可能在纳斯达克上市】

软银集团创始人兼CEO孙正义周五出席股东大会时重申,软银旗下芯片设计部门Arm最有可能在纳斯达克上市,但同时强调尚未做出任何决定。孙正义表示,“Arm的大多数客户都位于硅谷,而且美国股市很想持有Arm。”孙正义补充说,还有人要求Arm到伦敦上市,但没有说明集团是否正在考虑将Arm在伦敦二次上市。

【大众汽车将从美国和南非采购煤炭以供沃尔夫斯堡电厂发电】

大众汽车表示,将从美国和南非购买煤炭以供其在德国沃尔夫斯堡的电厂发电,这一转变最迟将从8月开始。近日,大众集团CEO迪斯在多哈的卡塔尔经济论坛上接受采访时表示,大众将开始用煤替代天然气以运行其电厂。迪斯于2月中旬宣布,大众准备关闭其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两个燃煤发电厂。

【台积电半导体研发中心在日本茨城县启动】

6月24日,在台积电半导体研发中心落成仪式举行前,日本经济产业相萩生田光一与台积电首席执行官魏哲家在日本产业技术综合研究所(茨城县筑波市)的筑波中心会谈。萩生田表示:“从半导体的设计到生产,台积电将在日本开展多种业务,我们对此表示欢迎”。日本政府还决定对台积电在熊本县建设的新工厂最高提供4760亿日元补贴。

美股时间段值得关注的事件(北京时间)

6月24日

22:00 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美国5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6月25日

01:00 美国至6月24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03:30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公布周度持仓报告

04:00 IMF就美国经济的年度评估召开线上记者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rm 台积电 美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06-24 五洲医疗 301234 26.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