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股东来了》山西片区丨证企联动 走进华阳股份

2022《股东来了》山西片区丨证企联动 走进华阳股份
2022年06月24日 21:15 全景网

  为响应证监会的号召,倡导理性投资,提升投资者自我保护意识,山西证券阳泉分公司走进上市公司——华阳股份有限公司做深入沟通、共同推广《股东来了》2022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向投资者宣传普及注册制知识,夯实与投资者的沟通渠道。

  在本次活动中,山西证券阳泉分公司和华阳股份积极交流,注册答题,通过证企联动的形式围绕投资者权益保护开展宣传工作。

  山西华阳集团新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30日,2003年8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华阳股份,证券代码:600348。公司注册资本为24.05亿股,控股股东为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55.52%,华阳股份拥有丰富的煤炭储备资源,品牌认知度高,是国内最大无烟煤上市企业。

  凭借在业绩能力、公司治理、高质量发展、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蝉联“中国百强企业奖”,首次获得“金牛奖”投资者关系管理奖、“金质量”公司治理奖,上市公司质量和对外形象持续提升。

华阳股份经过二十多年不懈努力,保持快速发展的同时,在回报股东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先后14次进行利润分配,累计分配利润69.73亿元,其中现金分红46.73亿元,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形象和社会形象,先后入选上证180指数沪深300指数样本股、明晟指数(MSCI)中国成分股、富时罗素指数(FTSE)中国成分股。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和“AAA级信用度企业”称号。获得“中国A股公司投资者关系50强”、“上市公司金牛百强榜”以及“中国煤炭工业优秀企业奖”、“煤炭工业优秀奖--金石奖”、“中国道德企业奖”、“中国上市公司百强企业”等荣誉,在资本市场受到了广泛关注与好评。     

  公司未来将着力布局“光储网充”示范工程,积极布局钠离子电池等新能源新材料业务,必将成为新能源领域的一颗新星!董事长表示,公司将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良性互动,积极维护股东权益,塑造资本市场和上市公司的良好形象。

山西证券阳泉分公司将继续秉承着“以义制利、协作包容、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与上市公司密切联系,深入沟通,并积极寻求多方合作,利用《股东来了》2022不断与各类社会主体共同开展投教活动,普及法律法规,服务广大投资者。以活动为契机,引导投资者树立正确投资理念,促进证券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06-24 五洲医疗 301234 26.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