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涨1.62%收复半年线

沪指涨1.62%收复半年线
2022年06月24日 07:46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长江商报

  三大股指昨日全线上涨,沪指收复5日和10日均线,时隔半年再次站上半年线。

  截至收盘,沪指涨1.62%,报3320.15点;深成指涨2.19%,报12514.73点;创业板指涨3.09%,报2760.1点;科创50指数涨1.71%。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10760.6亿元,北向资金实际净买入120.33亿元。两市117股涨停(含ST股),3股跌停。

  行业板块方面,航天航空、汽车整车、汽车零部件、橡胶制品、半导体等涨幅居前,教育、医药商业、中药等少数板块下跌;题材方面,汽车热管理、华为汽车、胎压监测、刀片电池、无人驾驶、特斯拉等概念活跃。

  汽车产业链行情持续

  昨日A股高开,盘初市场小幅冲高回落,三大指数曾短暂翻绿,随后股指重拾升势,创业板指涨幅领先;午后以券商为首的大金融发力,北向资金持续净流入,A股涨幅进一步扩大,沪指涨超1.5%重返3300点,创业板指涨逾3%。

  盘面上,汽车产业链行情持续,安凯客车长安汽车伯特利亚星客车小康股份等逾30股涨停;汽车热管理概念股凯龙高科东方电热松芝股份盾安环境中鼎股份等涨停;半导体芯片板块铖昌科技14天13板,康强电子安洁科技世运电路超讯通信泰晶科技超华科技(维权)铭普光磁(维权)传艺科技芯碁微装等涨停;光伏板块宝馨科技可立克振邦智能星帅尔拓山重工科士达海陆重工涨停;军工板块反弹,航发动力立航科技光启技术抚顺特钢(维权)涨停;券商概念中信建投华鑫股份涨停。

  结构性行情未改变

  巨丰投顾认为,市场逐步演绎从反弹变反转的行情,但反转从来不会一蹴而就,120日均线成为短线行情的拦路虎。市场结构性行情的特征并未发生改变,成长股与价值股此起彼伏,且成长股内部也开始出现分化与轮动的现象。

  广州万隆分析,方向上,赛道股依然是当前的重要主线,建议继续挖掘低位补涨和有预期差的分支。新能源车不断有政策利好刺激,可以关注相关产业链;光伏关注新技术路线HTJ电池;潜伏回流方向关注医药板块。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06-24 五洲医疗 301234 26.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