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中信特钢:青岛特钢环保续建项目部分增量将逐步显现

[路演]中信特钢:青岛特钢环保续建项目部分增量将逐步显现
2022年06月17日 16:53 全景网

  中信特钢(000708)6月16日下午参加了由湖北证监局联合湖北省上市公司协会、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的“2022年湖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暨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活动,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对投资者关切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在线上交流活动中,有投资者提问称,公司未来的业绩增长点在哪些方面?

  对此,中信特钢董秘王海勇回应称,公司未来的增长空间将主要来源于五个方面:一是公司坚持走自主创新道路,着力加强协同创新,加快抢占行业的科技制高点,填高精尖特产品的空白,保持全球特钢领域的龙头地位。二是公司内部增量,青岛特钢环保续建项目部分增量将会逐步显现。三是公司每年通过内部降本增效和优员提效,实现效益增长。四是加快替代进口和“卡脖子”材料的研制,提升尖端材料的占比。五是进一步推进收购兼并、整合发展优势,努力在产业链上下游延伸上取得突破,深耕六大板块的同时,增加特钢深度加工板块,加快构建良性循环的特钢产业生态圈。

  资料显示,中信特钢是专业化特殊钢材料制造企业,公司拥有合金钢棒材、特种中厚板材、特种无缝钢管、特冶锻造、合金钢线材、合金钢大圆坯六大产品群以及调质材、银亮材、汽车零部件等深加工产品系列,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美国、日本以及欧盟、东南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国内外高端领域用户的青睐。公司所生产的轴承钢产销量连续11年全球领先,高端汽车用钢、工程机械用钢、风电用钢、海洋系泊链钢、矿用链条钢、高端大圆坯等材料国内市场占有率领先。(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特钢 中信特钢 青岛市 环保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超卓航科 688237 --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33.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