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普瑞眼科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6月17日在全景网成功举行

[路演]普瑞眼科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6月17日在全景网成功举行
2022年06月17日 18:04 全景网

  普瑞眼科(301239)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6月17日在全景网成功举行。普瑞眼科董事长、总经理徐旭阳,副总经理曹长梁,财务总监杨国平等公司主要领导与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海通证券相关人员出席此次路演活动,并与投资者进行实时在线交流。

  普瑞眼科董事长、总经理徐旭阳在推介致辞中表示,普瑞眼科是一家致力于为眼病患者提供全眼科医疗服务的专科连锁医疗机构。公司已在全国多个直辖市和省会城市拥有23家专业眼科医院、3家眼科门诊部,拥有专业的医疗技术人员超过1,000人,树立了具有一定行业影响力的“普瑞眼科”品牌。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用爱传递光明”的理念,覆盖更多中心城市,更好地满足广大患者对于优质眼科医疗服务的需求。

普瑞眼科董事长、总经理徐旭阳普瑞眼科董事长、总经理徐旭阳

  海通证券保荐代表人田卓玲在致辞中表示,目前,国内医疗服务供给面临短缺,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鼓励社会办医,以解决我国医疗资源总量不足、分配不均的问题,加上眼科医疗需求快速增加。相信普瑞眼科能在核心管理层的带领下,发挥公司技术优势、连锁优势、服务优势、品牌优势、管理优势,把握机遇,扬帆起航。海通证券将一如既往认真履行保荐义务,持续督导,为普瑞眼科资本道路保驾护航。

海通证券保荐代表人田卓玲海通证券保荐代表人田卓玲

  据了解,普瑞眼科本次向社会公众首次公开发行 3,740.4762 万股,不低于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发行,原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申购日期:2022年6月20日,缴款日期为:2022年6月22日,发行价格为:33.65 元/股 。普瑞眼科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投资长春普瑞眼科医院新建项目 、哈尔滨普瑞眼科医院改建项目、信息化管理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超卓航科 688237 --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33.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