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顾地科技:公司具有较强的品牌优势、技术和人才优势,以及市场优势

[路演]顾地科技:公司具有较强的品牌优势、技术和人才优势,以及市场优势
2022年06月17日 15:57 全景网

  顾地科技(002694)6月16日下午参加了由湖北证监局联合湖北省上市公司协会、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的“2022年湖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暨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活动,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对投资者关切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在线上交流活动中,有投资者提问称,公司的核心优势是什么?

  对此,顾地科技董事会秘书张东峰回应称,公司是国内塑料管道行业中集产品系列化、生产规模化、经营品牌化、生产营销网络布局全国化的大型塑料管道综合供应商,具有较强的品牌优势、技术和人才优势,以及市场优势。

  资料显示,顾地科技自成立以来,专业从事塑料管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聚氯乙烯(PVC)系列管道、聚乙烯(PE)系列管道和聚丙烯(PP)系列管道等。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市政及建筑给排水、农用(饮用水及灌排)、市政排污、通信电力护套、燃气输送、辐射采暖、工业流体输送等领域。(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顾地科技 塑料 湖北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超卓航科 688237 --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33.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